雪地马拉松点燃冬日激情 品味-时尚 佟燕玲 3022003

雪地马拉松点燃冬日激情

长春日报 ·2019-12-19

  当冰雪遇见马拉松,注定会演绎出别样的精彩。日前,乡村国际雪地马拉松赛在九台庙香山滑雪度假区开赛,吸引了来自25个国家的1200多名选手参与。

  一声发令枪响,选手们开始在雪地上奔跑,尽享冰雪和体育的快乐。本次比赛设置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3个赛程,起点和终点为庙香山滑雪度假区。选手们在享受马拉松运动快乐之余,更加全方位感受到了冰雪体育的独特魅力。据了解,本次马拉松报名费全部捐赠给九台区波泥河街道庙岭村,用于支持乡村振兴。

  九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举办雪地马拉松赛,就是要借助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积极探索“冰雪+体育+旅游+文化”的融合发展模式,推动全民健身深入开展,发展壮大冰雪产业。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