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收获“十四冬”高山滑雪项目第二金 品味-时尚 佟燕玲 3028167

  29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高山滑雪项目比赛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的喀喇沁旗美林谷滑雪场继续激战,我省选手张洋铭在男子回转比赛中勇夺冠军。

  在今天进行的高山滑雪男子回转比赛中,张洋铭滑行总成绩1分36秒78,以绝对优势获得冠军。这是我省代表团在高山滑雪项目中收获的第二枚金牌,同时也是本届冬运会我省夺下的第11枚金牌。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