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运营商再推 “提速降费”新举措 生活话题-时尚 佟燕玲 2885961

  为落实国家网络提速降费政策,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确保实实在在降费、让广大群众明明白白消费,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于近期陆续推出了一系列惠民惠企“提速降费”新举措。

  中国电信针对用户担心产生高额套外流量费的情况,从2019年起全面下调套餐外流量资费至不超过0.03元/MB,套外流量资费降幅最高达到90%;5月起,全面下调互联网专线标准资费15%,并为中小企业免费提升网速;推出“地板价”新套餐。

  5月起,中国移动推出“查网龄送流量”活动,通过查网龄用户最多可获赠30G流量,截至目前这项活动已惠及1.2亿户用户。同时,中国移动在今年年初以来,设立全网升级投诉中心,推出了“10080”服务质量监督热线,可更及时、精准处理消费者投诉。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