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健身达人技能交流展示大会在长落幕 生活话题-时尚 佟燕玲 2903717

  23日,2019年吉林省健身达人暨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会在长春市红旗街万达广场落幕。

  本次展示大会共有10支代表队近200人参加,共评出集体项目4个优胜奖、5个优秀奖、个人项目健身达人奖、运动达人奖、技能达人奖、最佳表演奖、最佳人气奖、优秀表演奖及优秀组织奖、突出贡献奖等奖项。

  展示项目分为集体项目及个人项目,广场舞、传统武术、太极、体操、瑜伽等项目的集中展示,令现场精彩不断、掌声不断。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