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开区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 生活话题-时尚 佟燕玲 2957000

212edde3-0742-42e9-aea9-80d5b0343497.jpg

近日,长春经开区“铸魂逐梦 兴教强区 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综合馆举行。 (本组图片均由长春经开区新闻信息中心提供)


  近日,长春经开区“铸魂逐梦 兴教强区 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综合馆举行。经开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区机关各部门、四街一镇、直属事业单位、兴隆综保区各部门、各驻区单位、驻区企业主要负责人,北京理想教育集团的各位专家,经开区各中小学校校长及教师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了庆祝大会。

  本次庆祝大会分为表彰大会和师生艺术展演两部分。在师生艺术展演开始之前,全体成员观看了经开区教育纪录片《爱在变与不变间》。该纪录片诉说着经开教育人激情浸染的峥嵘岁月,展示着经开区教育蓬勃发展的瞩目成就,汇成一首居高望远、砥砺奋进的壮美诗篇。

  随后,经开区中小学师生艺术展演在舞蹈《花开盛世》中拉开帷幕,经开区师生豪情满怀、轻歌曼舞,歌颂师道辉煌,礼赞盛世华章。艺术展演分为“魂·不忘初心” “美·桃李芬芳”“梦·逐梦前行” 三个篇章,主题鲜明、场面盛大,充分展示了经开区素质教育的累累硕果,表达了经开教育人教育报国的拳拳之心。最后,在激昂的交响乐伴奏下,全场观众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和对幸福生活的深情赞美。庆祝大会在全场嘹亮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会上,吉林省良品柏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经开区文教系统捐赠教育基金500万元。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