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东北亚花鸟鱼茶文化节启幕 生活话题-时尚 佟燕玲 3023796

首届东北亚花鸟鱼茶文化节启幕

长春日报 ·2019-12-23

  “这花像一朵朵小棉花球,红彤彤的,真喜庆。”21日,在东北亚艺术中心花卉城启幕的首届东北亚花鸟鱼茶文化节暨东北亚艺术中心文化年货(年文化)大集活动上,许多市民对文化味儿十足的年货青睐不已。

  走进花卉城,展厅里处处可见选购花卉和观赏鱼的市民。“我相中这盆‘银柳’了,商家说这是专门从南方运来的,感觉挺红火,寓意也好,马上要到元旦了,我要买一盆回家摆放。”说着,市民孙锋女士高兴地捧走了一盆“银柳”。在彩陶展位,蕴含着马到成功、乐不思“鼠”、鼠岁有余等寓意的彩陶小摆件也吸引市民驻足。

  本次大集划分为10个展区,即东北亚艺术博物馆馆藏精品展区、花鸟鱼茶展区、皮草展区、文化年货展区、美食展区、全民阅读区、演艺娱乐区、体育活动区、网红直播区、花坪摄影区。而歌舞、秧歌、书画比赛、全民阅读、美食品鉴、模特T台走秀、茶艺表演、插花表演等活动,均将为大集营造浓浓的年味儿。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150余个摊位的年货大集将举办至2020年2月21日,我们计划将花鸟鱼茶文化节办成常态性活动。”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