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日行2100步 就能有益健康 生活话题-时尚 牛思家 3079360

  常听医生建议人们每日走1万步以强身健体,但对上年纪的人而言,日行万步确实困难。美国一项研究显示,老人每日步行达到2100步就能有益健康、有助长寿。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研究人员从“女性健康研究”中提取6379名平均年龄79岁女性的数据,发现与每日步行少于2100步的人相比,每日步行2100步至4500步之间即可将心脏病等心血管疾病以及中风致死风险降低最多38%;每日步行超过4500步则可将风险降低48%。

  美国心脏病协会新闻稿6日报道:“我们的研究显示,老年女性每天步行达到4500步即显著关联死于心血管疾病风险降低……每天多走一点,哪怕只有一点点都有用。”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