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雪赏冰八里坡 东北亚-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559204
首页 - 东北亚

穿越苍茫延绵的林海雪原,被誉为“吉林雪乡”的白山市江源区八里坡映入眼帘。

雪乡雪后的清晨像一首清新的诗,又似一幅雅致的画。在诗与画之间,显现生命律动。

八里坡,一个极适合拍雪景的地方,一个远离世俗喧嚣的世外桃源。

微风过处,卷起的雪像一层白纱将整个雪乡罩住。

而房檐下那不经意堆上去的黄玉米,虽是这银白色调中的另类,却给冬日的雪乡平添了些许暖意。

在这里最独到的景致,莫过于雪堆成的屋檐。层层叠叠,错落有致,不动声色地掳走了人们的心。

大凡来过雪乡的人,都会不由自主地在冰瀑前驻足。不用泼墨点染,也不用刻意着色,这便是画中的经典。

雪圈、冰爬犁,嬉戏冰雪的笑声打破了雪乡的宁静,也给山林增添了一抹生机。

越来越多都市人来到雪乡,在休闲中领略这份似真似梦的宁静与快乐。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