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节引爆长春 梁博献唱 东北亚-中国彩虹网 吴美慧 2673693
首页 - 东北亚

长春市市长刘长龙等领导为消夏节启动。

授予梁博形象大使。

演唱开幕式主题曲。

外国友人观看开幕式。

外国友人观看开幕式。

市民现场欣赏消夏节音乐会。

梁博的粉丝。

梁博现场演唱。

梁博现场演唱。

梁博现场演唱。

梁博现场演唱。

消夏节音乐会引爆长春。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第十二届中国长春消夏节16日在长影世纪城举行开幕式。自2007年中国长春消夏节盛装起航,到今年已11届,累计接待国内外旅游者近1.6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约2525亿元人民币,先后荣获“中国十大旅游类节庆”、“中国最具特色的节庆活动”、“中国十大最具潜力节庆”、“中国节庆产业最具旅游人气奖”、“最具品牌魅力中国节庆”等荣誉称号。在消夏节的带动下,避暑旅游成为长春旅游经济发展的新引擎,2016、2017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

    作者:王小野/文 张秋磊/摄编辑:吴美慧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