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22℃之夏 惊艳“灯”场
——长影世纪城彩灯文化节采风活动绚丽落幕
东北亚-中国彩虹网 吴美慧 2678388

  为捕捉长春华灯初上的夜景之美,展现彩灯节的独特魅力,以媒体人的视觉角度发掘灵动的彩灯文化,6月22日,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长影世纪城组织了一场主题为“探秘22℃之夏”彩灯节的媒体采风活动。

  彩灯文化节是本届中国长春消夏节的重头戏。整个工程由400位顶尖设计人员历时一个月,日夜兼程,匠心打造。斥资2000万元,实现四大主题灯光展区、100组大型彩灯灯组、35万平方米园区全覆盖。

  图片来源:长影世纪城

  夜幕降临,长影世纪城完全变成了梦幻的童话王国,一件件艺术瑰宝点缀城堡,一片片彩灯花海绚烂绽放,神秘的古堡散发着浪漫的光芒,漂浮的霓虹汇集成繁华的星河,一场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跃然眼前。

  走进园区,映入眼帘的是这扇星状的拱门。它们仿佛在张开手臂,欢迎宾朋们的到来。

  美轮美奂的水上灯带,好像一个个许愿灯浮在水面。周围有群星点缀,营造出绝美的意境。晶莹的城堡伫立岸边,好像随时可以用魔法把游客吸卷进它的奇幻世界。

  富有童趣的糖果拱门,一颗颗糖果拼成了时光漫游机,带领游客穿梭回七彩的童年。

  半月牙造型的蓝色路灯,奇特又神秘,像是天外来客光临于此创造的杰作。

  天桥上的缤纷花灯,一个五彩斑斓的隧道架于空中。人们置身于此好像瞬间可以拥有超能力,忘掉平日的烦恼。

  长春电影制片厂的标志,新中国电影事业的摇篮,也是长春这座城市的骄傲。

  甲午风云,邓世昌指挥全舰官兵英勇奋战。让人铭记一段可歌可泣的爱国历史。

  颇具中国古典艺术特色的彩色灯柱。环绕在曲形小径上,指引游客们“曲径通幽”。

  音乐的渲染,花灯的海洋,这次长春消夏节为游客们打造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让春城百姓和外宾朋友沉浸于气势恢宏、荡气回肠的消夏氛围中。也为长春镀上了华美的外衣,让她化身为一颗闪耀的北国明珠。

作者:编辑:吴美慧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