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暨长春市2018年全民健身日活动举行 东北亚-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704729

  8日上午,由吉林省体育局、长春市政府主办,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宽城区政府承办,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全民体育悦动吉林”为主题的吉林省暨长春市2018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春市宽城区政府广场举行。副省长安立佳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

  2018年是国家设立“全民健身日”第10年。启动仪式上,省市领导和中国建设银行吉林分行领导共同开启“全民健身龙卡”,并为“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社会组突出贡献单位”颁奖。本次活动包括启动仪式、全民健身展示、科学健身指导、志愿服务、场馆免费开放等10大板块。主会场展示了“宽城印象”主题演出、省第十八届运动会(社会组)精彩项目,内容包括太极拳、武术、广场舞等24项活动。

  据了解,全民健身日活动期间,吉林省各类活动达200余项,参与活动的人数达300万人次以上,在全省掀起了新一轮全民健身活动热潮。

作者:景洋 付林楠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