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风雨中伸援手推车 摄影师为答谢免费拍婚纱照 东北亚-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709372
首页 - 东北亚

“东北”正在为一对新人拍摄婚纱照

工作室的工作人员这几天都为了这场集体婚纱照忙碌着

魏广宇掏出手机记录下美丽的瞬间

刘吉祥在为女朋友穿高跟鞋

“东北”为几对新人拍摄外景

“东北”(右三)与外卖小哥合影留念

摄影师“东北”供图

摄影师“东北”供图

摄影师“东北”供图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8月15日,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与彩宇大街交会的一处摄影工作室内,摄影师“东北”,正在免费为几位外卖小哥拍摄婚纱照。

      说起这次集体婚纱照,背后还有一段感人的小故事。2017年9月的一个雨夜,“东北”独自一人驾车回家,途经西新技术开发区汽车厂岱山公园附近时,车辆在一处积水点忽然抛锚熄火,他连人带车被困大雨中半个多小时。万分焦急的时刻,路过的两位外卖小哥见到此情此景叫来了附近的同事帮忙推车。事后东北想请几位小哥吃饭,但被婉言谢绝了。

      这件事让“东北”非常感动,几天前他得知其中一位外卖小哥即将结婚,还没有拍摄婚纱照。所以“东北”决定要为他和他的同事们免费拍摄集体婚纱照,感谢在那个雨夜,外卖小哥给予他的帮助。也想通过自己的举动,呼吁更多的人来关注外卖小哥这个群体,给予他们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