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土地上稻香飘 东北亚-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732857
首页 - 东北亚
黑土地上稻香飘 新华社 ·2018-09-21

在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一拉溪镇,农民在运粮车上整理收割机收获的水稻(9月17日摄)。

在吉林省舒兰市平安镇,农民在稻田间捡拾稻穗(9月18日摄)。

在吉林省吉林市万昌镇,农民驾驶收割机收割水稻(9月18日无人机拍摄)。

在吉林省吉林市万昌镇,农民驾驶收割机在收割水稻(9月18日无人机拍摄)。

在吉林省吉林市一拉溪镇,农民在运粮车上整理收割机收获的水稻(9月17日摄)。

在吉林省舒兰市平安镇拍摄的秋日稻田景象(9月18日无人机拍摄)。

吉林省舒兰市白旗镇的水稻田一片金黄(9月19日无人机拍摄)。

在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一拉溪镇,农民驾驶收割机收割水稻(9月17日摄)。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时值金秋,地处世界“黄金水稻带”纬度范围的吉林省各水稻产区陆续开始收获,黑土地上稻浪滚滚,金黄遍野,田间地头一片忙碌的丰收景象。

      新华社记者许畅摄影报道

    作者:许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