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边境城市商业与旅游发展建设协作体成立大会在白山举行 东北亚-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736869

  27日,由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主办,白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中国边境地区合作与发展联席会议暨中国边境城市商业与旅游发展建设协作体成立大会在白山市举行。来自陆地边境地区政府代表及企事业、社会团体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与白山市政府签署《创建中国边境城市商业与旅游发展建设(白山)示范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白山市“中国边境城市商业与旅游发展建设(白山)示范基地”揭牌。

  会议期间,白山市发布了《共建“一路一网、百城千景”兴边富民、固边稳疆共同体的白山宣言》;延边州、集安市、绥芬河市、乌拉特后旗等边境城市就文商旅项目进行了推介;中国边境城市商业与旅游发展建设5+1互动对话;第一届“一路一网百城千景万里行”启程仪式在长白县举行;与会人员对白山市文商旅发展状况与资源开发情况进行调研和边境旅游线路考察。

作者:张俊增 张雅静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