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瑞雪”降京城 东北亚-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742231
“吉林瑞雪”降京城 吉林日报 ·2018-10-11

  洁白而轻盈的雪花飞舞在古城墙上,晶莹剔透,如梦如幻,让人仿佛置身于时光穿梭机,进行了一场雪国穿越之旅……10月10日晚,吉林运用3Dmapping技术,进行墙体光效投影,在明城墙上“下一场吉林的雪”,为北京市民打造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光影盛宴。

  当古城墙上飘着雪花,当历史文化与现代科技交织在一起,那是怎样精彩的碰撞?灯光、声效、科技全上阵,将现实思维与梦幻视觉相结合,以“雪娃”为“向导”,带你爬上长白山顶,纵赏天池;带你滑到查干湖,体验冬捕;带你走进松岭雪村,一起过大年……

  视频通过有温度的话语,诚邀各地人民冬季到吉林来玩雪。同时邀请大V在现场进行微博发布与推送,在网络上形成“吉人有约全民做‘冬’”事件营销。

  “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在北京承办2022年冬奥会之际,吉、京两省市正在积极推进文化旅游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作者:赵梦卓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