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亚教育集团教育创业园建设启动 东北亚-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842083

  3月中旬以来,位于农安县合隆镇的东北亚教育集团教育创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铲车穿梭,近400名工人正在这里开展项目基础建设。

  教育创业园项目由吉林省东北亚教育集团投资。长春国际经济贸易职业学校、长春育才女子职业学校等将入驻园区。项目总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共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2.4亿元,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二期计划投资2.6亿元,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

  园区规划建设教学区、电商交流区、影音艺术文化区、创业孵化区、就业实践综合区、生活服务区等功能分区,将形成以职业教育为主,通过职业培训、优质教育资源输出、师生自主创业的集团化经营模式,打造集“产、学、创”为一体的高标准、高配置、高输出的东北首家以职业教育为特色的创业园。

  该项目作为合隆镇“三早”项目之一,通过项目秘书制,在3月初完成了所有前期手续。“全过程、全天候的跟踪服务,为项目开工提供了有力保障。”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期工程计划于今年10月竣工。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