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松原发生5.1级地震 东北亚-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880108

吉林松原发生5.1级地震

新华社 ·2019-05-19

  记者18日从应急管理部获悉,经向当地消防救援中队了解,18日吉林松原发生的5.1级地震震感明显,有个别房屋出现裂缝,暂未接到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报告。

  接报后,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立即作出部署,要求快速了解地震情况,指导全面搜救,做好趋势研判。松原消防救援力量已赶赴震中附近查看灾情。

  据了解,5月18日6时24分,吉林松原市宁江区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长春、哈尔滨、大庆等地有震感。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