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长春汽博会12日拉开帷幕 东北亚-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917455

  备受瞩目的第十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今日(1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一场“汽车盛宴"在长春精彩上演。本届汽博会为期10天。

  本届汽博会展览面积20万平方米,共设室内9大展馆,室外6大展区。整车参展企业141家,汽车后市场展区参展企业68家,参展品牌152个,参展车辆规模1300台以上,涵盖了国内外及合资绝大多数乘用车品牌。其中,新能源及油电混合汽车可达到百辆,比去年增加25%,新车发布将达到120余场;豪华车、概念车、首发车将达300多辆。

  11日,记者看到展馆内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消防、灯光、防汛等设备均已设置完成,展车正排着长队陆续进场。在1号馆中国一汽品牌文化专馆内,车企展台已经搭建完毕,工人们正在整理装修物料和摆放宣传资料;9号馆的奔驰展区车辆已经全部摆放整齐,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音响调试工作;其他各大部分展区展台都在进行卫生清扫,一些参展商则忙着进行现场彩排。

  当天,由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贸促会以及经开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调研组来到长春国际会展中心,调研展馆布置及安全工作。调研组强调,要将安全工作作为汽博会各项组织工作的首要任务来抓,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细化落实展会的安全工作,对可能出现的情况做到提前预判,防患于未然。特别是要保障好人员安全、食品安全和交通安全。要继续提高宣传和推介水平,充分利用新媒体,全面提升长春车展的影响力,为广大市民奉献一届平安、精彩、文明的汽车盛会。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