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企业“走出去”政策解读会召开 东北亚-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02467

  20日,由省商务厅、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辽宁分公司共同主办的吉林省企业“走出去”政策解读会在长春召开。会议旨在充分释放政策红利,助力吉林省企业“走出去”,扩大对外投资合作,促进全省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

  会上,省商务厅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处相关人员作了“走出去”政策讲解,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辽宁分公司和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分别重点介绍了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支持企业“走出去”情况和融资案例,中地海外集团有限公司等“走出去”企业进行了经验分享。在下午进行的吉林省企业抱团出海主题座谈会上,与会各方围绕海外市场拓展、海外项目实施、风险防范措施、融资安排思路等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省商务厅将统筹吉林省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以深耕东北亚、开拓东南亚、突破非洲、并购欧美为主攻方向,推动构建全省“走出去”新格局。将积极推进对外投资合作放管服改革,促进对外投资合作便利化,为“走出去”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作者:记者陶连飞 实习生刘俊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