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查干湖冬捕第一网鱼出水 东北亚-中国彩虹网 liliya 3018841

今冬查干湖冬捕第一网鱼出水

吉林日报 ·2019-12-15

  12月13日上午,随着游客一声声“上鱼啦,上鱼啦”,查干湖今冬第一网鱼出水了。今年,查干湖计划生产商品鱼300万斤,计划实现产值3000万元。

  据了解,今年查干湖鱼产品销售分为大库冰场销售和冰上直接销售活鱼两种形式。大库销售有分割包装和不同重量的包装以及野生鱼类各品种的精包装,是查干湖渔业产业化发展的重要标志。冰上销售为直接销售活鱼,可由客人自选,这样既能卖出好的价格,又能给人带来购鱼的乐趣。

  记者还了解到,为了涵养资源,查干湖专门设有小眼网禁渔区,捕出的幼鱼将被及时放回湖内。“冬捕是投入人力多、物力大,管理、销售集中,分工复杂的一项生产活动,全场员工将严格按冬网生产指挥部的统一布置进行生产,高质量完成好每天的生产任务。”渔场相关负责人说。(张红玉 王欣欣)

作者:编辑:liliya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