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产品撬动冰雪消费 东北亚-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30765

优质产品撬动冰雪消费

吉林日报 ·2020-01-03

  近日,记者走访冰雪消费市场时了解到,无论线上的“朋友圈”,还是线下的雪场、冰雪景区,丰盈欢腾的冰雪消费氛围几乎无处不在,走出家门、走进我省体验冰情雪韵的消费者激增。

  紧紧抓住元旦、春节冰雪消费高峰,省内冰雪大项目、新项目接连面市,吸引了大批消费者。位于长春世界雕塑园的冰雪梦工厂里,人潮涌动、热闹非凡。长春市民沈先生告诉记者,这里可供观赏游乐的项目众多,“将雕塑与冰雕雪雕相结合很有创意;冬奥主题广场、央视动画馆、冰雪题材演出活动也超出预期。”

  近日,大型冰雪综合体项目“长春冰雪大世界”在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开业。每当夜幕降临,五彩的灯光将这座总占地面积108万平方米、总用冰用雪量超30万立方米的冰雪“巨擎”装扮得分外妖娆。包含冬奥巡礼、冰颂、冰雪情缘、冰雪欢乐岛、雪谷雾凇、奇石公园等6个主题的130余处大型冰雪景观气势磅礴。景区内,157米长的“礼赞七十年”雪雕建筑群、高达21米的冰奥运火炬、长达420米的冰滑梯等超大体量的冰雪项目成为网红打卡地。

  2019-2020年雪季,我省多地围绕做大做强冰雪经济,以优质冰雪产品供给诠释“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随着“玩转冰雪乐游长春”第二十三届中国长春冰雪节、“雾凇之都、滑雪天堂”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中国查干湖第十八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长白山粉雪节等冰雪节事活动的纷纷启幕,各地冰雪活动高潮迭起,我省迎来冰雪旅游高峰。雾凇岛、二合雪乡、松岭雪村、慢山里、梦都美等景区深入挖掘雾凇、冰雪等资源特色,推出摄影、研学、民俗等冰雪主题旅游产品;万科松花湖、北大湖等滑雪度假区推出夜间滑雪项目,冰雪梦工厂、冰雪大世界等项目均开放至夜晚,丰富冰雪夜经济。

作者:李樊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