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都圈人口将首超全国人口半数 东北亚-中国彩虹网 杨柳 3165779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计厅29日发布《最近20年首都圈人口迁移与人口展望》,预测今年首都圈(首尔市、仁川市、京畿道)人口将达到2596万人,将首超全国人口的半数。2020年全国人口总数约为5178万人。

  韩国人口聚集首都圈的现象已持续数十年,2010年代公共机构搬迁地方和中央政府机关搬迁世宗市放缓了这一趋势,但2017年起再次加剧。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