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发放第一个5G牌照 东北亚-中国彩虹网 杨柳 3190695

  新华社莫斯科7月28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移动通信系统公司(MTS)28日发布公告说,该公司成为俄第一个获得5G牌照的公司。
  公告指出,该牌照由俄联邦通信、信息技术与大众传媒监督局发放,MTS公司获准在2025年7月之前在俄境内83个联邦主体运营5G网络。目前,公司正在抓紧测试5G网络,近期将向企业用户和集团用户提供5G信号服务。
  MTS公司董事长亚历山大·科尔尼亚表示,该公司提供的5G信号可以帮助企业利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工业流程自动化等新技术实现智能操作,能够有效提高企业生产效率。5G技术在俄会得到越来越普遍的应用,有助于推动俄经济发展。
  根据俄政府公布的数字经济发展规划,2024年前俄将实现5G信号在俄所有百万人口城市全覆盖。

作者:新华社吴刚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