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濑户内国际艺术节于2022年举行 将根据疫情变化进行调整 东北亚-中国彩虹网 杨柳 3194102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濑户内国际艺术节执行委员会日前在香川县高松市召开大会,确定了有关2022年第五届濑户内国际艺术节的相关举办情况。大会决定,将随时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变化,同时组织艺术家们进行艺术创作,并将灵活使用ICT(信息通信技术)与海内外艺术家进行交流。

  濑户内国际艺术节始于2010年,之后每年3年举办一次。濑户内国际艺术节一直以濑户内海的各个小岛为舞台,将日本国内外艺术家反映地区文化和历史的艺术作品充分展示给广大民众。

  第五届濑户内国际艺术节原计划于2022年举行,春季会期为4月14日-5月18日,夏季为防暑降温,会期将推迟至8月5日-9月4日,秋季会期为9月29日-11月6日。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