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东北亚

明日安全应急博览会,馆见,观见,关键!

安全与应急产业博览会 ·2020-08-19

  展示安全与应急产业新产品,共同分享安全与应急产业发展新理念、新模式、新思路,当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8月20日,第二届中国(吉林)安全与应急产业博览会暨中国(吉林)防疫物资展览会正式开幕。馆内馆外、线上线下,今年安博会如何逛?看点啥?让我们提前窥见。

  开幕,展场内外有看点

  3万平方米、十四大展区、300余家知名厂商云集,这场专业的安博会经过精心的筹备,终于要揭开神秘的面纱,与观众正式见面。

  亮点纷呈、产品丰富、创新十足,展馆内,5G科技信息化、自主黑科技、紧急医疗救援、应急通信指挥装备、智能无人应急救援、安全防护产品、特种交通应急装备、消防抢险救援装备、应急预警监测、智能安防、智慧消防、防汛物资、防疫物资以及多种安全与应急前沿科技将一一呈现。展馆外,一场场应急救援演练将展示救援人员的过硬技术与人警示。

  据了解,展会期间还将开展高峰论坛,与会的专业大咖将开启“头脑风暴”,探讨应急管理事业新发展。与此同时,安博会还采用了“云论坛”“云展示”“云洽谈”“云签约”等创新模式,开启同类展会新篇章。

  论坛,院士官员齐座谈

  公共卫生事件、社会安全事件等突发事件影响着我们的安全,如何做到未雨绸缪、正确有效地应对各种自然灾害及各类应急突发事件?

  本届安博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及专家、学者及企业高管汇集一堂,从顶层设计到基层实践、从学术理论到技术前沿,结合应急管理改革和城市安全发展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机遇、新挑战,着重围绕加强应急管理过程中的风险沟通、健全城市安全和安全产业政策体系、推进城市安全与安全产业技术创新、发展安全产业链、营造良好产业发展环境等关键问题阐明深刻理解、精准把握进行论坛研讨,共话产业未来,助推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重要支撑。

  展览,新科技咱长长眼

  科技赋能产业,创新引领未来。当应急产业插上智慧的翅膀,这张以先进科技织就的“安全网”将如何越织越密?本届安博会将给您答案,让您开眼。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整个社会对智慧应急产业的需求更是越来越多。“急”中生智,本届安博会上各种智能“新大咖”将集体亮相。

  各种智能无人应急救援技术装备,将让您领略智能应急管理系统,让您知晓机器人和无人机是如何为社会安全保驾护航;社区智能化及楼宇对讲系统、消防电子报警系统、自动灭火设备等将展示智慧生活下的便利与安全。而5G+科技信息化及各种“自主黑科技”产品展区,将带您管窥未来的美好生活。

  体验,安全应急看得见

  随着城市现代化发展,越来越多的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在各种高层、超高层建筑不断刷新高度极值的同时,您可知道,在高层中突发险情该如何避难与自救?

  本届安博会在展示展出各种高科技、前沿安全与应急设备的同时,还将举行各种救援演练,让您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看得见的“安全感”。

  看消防救援人员攀楼救援、学习避险与自救……安博会组委会将联合相关企业共同举行“空天地联动响应、协同救援演练”,通过设置模拟突发事件处置环节,为企业搭建先进装备和技术的实操应用平台。

  安博会,给你所想,见你想见,8月20日,我们会展中心7号-8号馆不见不散!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