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东北亚

幸福吉林,从一汽出发!

中国吉林网 ·2020-09-18

  17日,“幸福东北”网络主题活动正式开启,采访团走进一汽NBD总部大楼,感受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新起点。

  无人驾驶,这在十几年前,可能还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而如今,它变为现实,展现在采访团面前,引得大家频频侧目。

  红旗轿车,到底是如何生产出来的?在红旗智能工厂,采访团揭开迷底。

  置身红旗展馆中,总有那些满满回忆的车型,令人难忘。风云际会,物换星移,走进红旗文化展馆一同见证中国轿车工业崛起之路,追寻“红旗”荣光岁月。

作者:记者 贾子尧 栾喜良 王昕 曹毅群 摄影 郭亮 张秋磊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