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东北亚

第三届东北亚中医药博览会召开

吉林日报 ·2020-09-21

  本报9月20日讯(记者陈婷婷)今天,由省贸促会、世界中医药学联合会、省科技厅、省民政厅、省商务厅、省文旅厅、省卫健委、省中医药管理局、省药监局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东北亚中医药暨康养产业博览会在长春召开。

  本届博览会以“新时代、新传承、新发展”为主题,以“传承中医药文化,发展中医药事业”为宗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结合中医药健康产业的绿色发展、养生文化、跨境采购等先进理念和行业前沿科技,开展系列展览展示、会议论坛和经贸活动。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首次采取线上线下融合方式举办。线上展示共分中医药展区、康养产品展区、境外产品展区、抗疫产品展区4个版块,利用三维可视化智慧展馆,实现虚拟展厅空间内的全景环绕浏览,通过互动模拟实现展品全景展示,方便各地企业参展。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省中医药暨康养产业国际交流云洽谈会,分别在日本、韩国、泰国及粤港澳大湾区设立5个分会场。

作者:陈婷婷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