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东北亚

疫情下室内健身器材深受韩国消费者青睐

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09-22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韩国许多企业实行居家办公制度,宅家时间随之增多,室内健身器材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

  韩国某电商平台近日发布的一项数据显示,本月1-14日网站踏步机销售额同比激增475%,跑步机增长251%,小巧型跑步机增长44%。分析指出,疫情下人们外出时间大幅缩短,缺乏运动,可在室内行走的健身器材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此外,实行至本月13日的强化版防疫措施禁止健身房营业,也在一定程度上助推了健身器材的热销。

  与此相反,同期运动鞋销售额同比下滑29%,环比下跌20%,可见户外运动产品的消费需求有所减弱。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