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东北亚

  人民网东京11月25日电 据《每日新闻》报道,在日本岛根县安来市清水町的清水寺,大约100棵枫树等树木已经变色,迎来了红叶的最佳观赏期。许多游客从山阴各地赶来,观赏这里的红叶。

  清水寺是天台宗的古寺,以祓除厄运而闻名。作为山阴地区屈指可数的赏红叶胜地,每年秋天都会迎来大量的游客。据安来市观光协会称,此前的三天小长假迎来了红叶最佳观赏期,寺庙里的素斋饭馆等也因赏红叶的游客而变得兴旺热闹。

  与丈夫一起从鸟取市前来游玩的中村明美女士在接收采访时表示:“往年我们都去京都赏红叶,今年决定就在近处转转。从山上俯瞰红叶似火的景色,感觉非常漂亮。”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