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东北亚

  为帮助服装行业减少浪费,日本大型综合商社伊藤忠商事公司与日本气象协会合作,打算创立一个将天气情况与服装需求结合在一起的预报系统。

  日本广播协会25日报道,依照构想,预报系统将基于以往天气数据和服装销售数据来预测每种产品的市场需求,以帮助解决库存积压问题。这一服装需求预报系统将于明年春夏投入试运行,可为产品生产提供一周至6个月的需求预测。

  服装行业中,厂家通常依据上一年销售情况制定新的生产方案,如果预测失误则会造成产品大量积压。伊藤忠商事公司服装部门经理沟内刚士说:“我们希望能为服装行业提供准确的预测,提高供应链效率,也希望能为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