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东北亚

  人民网东京1月19日电(李沐航)据NHK电视台报道,日本宇都宫市的新一代路面有轨电车(简称“LRT”)的线路铺设工程因受疫情影响,其施工进度越发缓慢。对此,宇都宫市日前发布消息称,LRT的开通时间预计需要延后1年。

  宇都宫市的新一代路面有轨电车投入使用后,将把JR宇都宫站东侧至芳贺町连接起来,总长度约14.6公里(NHK电视台视频截图)

  报道称,LRT是连接JR宇都宫站东侧至芳贺町之间的新一代路面有轨电车,总长度约14.6公里,属于宇都宫市的一项重要基建项目。该线路计划在2022年3月正式开通。但是,据相关人士透露,由于疫情再次蔓延,部分施工区域中的土地问题在交涉上无法取得进展,因此建设工程的进度被一再拖延。

  日本宇都宫市的新一代路面有轨电车建设工程因受疫情影响,施工进度缓慢。(NHK电视台视频截图)

  日本宇都宫市的新一代路面有轨电车建设工程因受疫情影响,施工进度缓慢。(NHK电视台视频截图)

  另外,关于建设工程的费用问题,由于在施工区域内发现地基需要进一步加固以及增设无障碍设施等因素,工程的整体预算也将会进一步上涨。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