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东北亚

  人民网东京4月6日电(吴颖)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和日本全国轻型汽车协会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丰田汽车公司2020年2月发售的新款雅力士以20万2652辆的销售业绩夺得2020年日本新车销量冠军。这是继2016年的混合动力汽车“普锐斯”之后,丰田时隔4年重新夺回新车销量的榜首。

  本田汽车的轻型车“N-BOX”2020年售出19万7900辆,位于销量排行榜的第二名,较上一年度下降20.1%。截至2019年,该车型曾连续3年占据榜首位置。

  据悉,包括去年8月发售的派生SUV车型“雅力士Cross”在内,新款雅力士以其先进的安全辅助功能和高燃油效率获得好评。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