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东北亚

蒙古国外长开始对俄罗斯进行访问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5-31

  当地时间5月30日深夜,蒙古国外交部官网发布消息称,以蒙古国外长巴特策策格为首的蒙古国政府代表团于当日启程前往俄罗斯,开始对俄罗斯进行访问。

  蒙古国外长巴特策策格一行是应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邀请,自5月31日至6月4日期间对俄罗斯联邦进行访问。

  访问期间,巴特策策格外长将同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举行会谈,就双边合作等问题广泛交流意见。此外,巴特策策格外长还将分别出席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举办的蒙古国和俄罗斯建交100周年庆祝活动以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并同俄罗斯政府和企业界领导人举行会晤。(总台记者 达日玛巴斯尔)


作者:达日玛巴斯尔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