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东北亚

  人民网东京9月16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三井不动产、九州电力、西日本铁路公司15日发布消息称,2022年春季在福冈市博多区的青果市场旧址上开业的大型商业设施“三井购物中心 啦啦宝都福冈店”门前将打造一座实物大小的高达塑像。这将是日本九州地区第一座按照实物比例打造的高达塑像。

  据悉,这座高达塑像是1988年上映的《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中出场的“V高达”,由高达系列片总导演富野由悠季负责監修。高达塑像身高近20米,十分壮观。

  啦啦宝都福冈店还计划打造一个可以感受高达世界的“高达乐园·福冈”娱乐设施。作为运营方的三井不动产相关负责人满怀期待地表示:“高达的人气在海外也很高,疫情结束后想必能吸引不少海外来客。”(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记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