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东北亚

莫斯科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将可获得1万卢布奖金

来源: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21-10-14

  人民网莫斯科10月13日电 (李明琪)据俄新社13日报道,根据莫斯科市市长索比亚宁签署的指令,12日起,接种新冠疫苗的莫斯科老年市民将可获得1万卢布(约合人民币897元)的奖金。

  据悉,为鼓励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65岁以上的莫斯科市民在2021年6月23日至12月31日期间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并在随后完成全部接种任务的,将获得一份“健康礼包”,其中包括系列防疫物资。此外,在此期间进行补充接种的老年人也可领取礼包。截至目前,该活动已吸引了24万名退休人员参加。自10月12日起,为进一步推动莫斯科民众接种疫苗,“健康礼包”将更换为1万卢布的奖金,老年人可持护照和接种证明向莫斯科市社会服务中心申请发放。

  据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13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8717例,累计确诊7861681例。全俄新增病例最多的三个地区分别为莫斯科市、圣彼得堡市和莫斯科州,分别新增4410例、2470例和1898例。

记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