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东北亚

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支持全球企业税改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2021-10-15

  据新华社华盛顿10月13日电(记者许缘、高攀)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13日发布联合公报,支持此前由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提出的双支柱包容性税改框架,以建立更稳定、更公平的国际税收体系。

  当天,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线下会议。会后发布的联合公报显示,财长和央行行长支持重新分配跨国企业利润征税权和设立全球有效最低税率的双支柱包容性税改框架,以应对数字经济带来的税收挑战,建立更稳定、更公平的国际税收体系。



记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