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东北亚

泰国古城庆祝传统水灯节 期待游客早日回归

来源: 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1-11-22

  人民网素可泰11月20日电(记者赵益普)11月18日至20日,位于泰国北部的历史文化名城素可泰举办了为期3天的水灯节活动,庆祝泰国一年一度的传统水灯节,同时也纪念素可泰古城遗迹申遗成功30周年。

  素可泰历史公园的水灯节庆祝活动现场。人民网记者 赵益普摄

  活动举办方表示,受疫情影响,泰国去年没有庆祝水灯节,希望今年的庆祝活动可以吸引更多游客,提振当地旅游业。

  素可泰历史公园内的文艺表演。人民网记者 赵益普摄

  水灯节是泰国最具风情的节日之一,古都素可泰被认为是这一传统节日的发源地,其庆祝活动一向隆重、热烈。今年的庆祝活动位于素可泰历史公园内,园内1000多座佛塔披上彩灯,周围点燃蜡烛,将整个公园点缀得如梦似幻。此外,主办方还安排了烟火表演、文艺演出和当地土特产展销。据统计,3天的活动期间,共有4.5万人进入园内游览并庆祝。

  泰国年轻人正在制作水灯。人民网记者 赵益普摄

  素可泰历史公园内的烟火表演。人民网记者 赵益普摄

记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