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东北亚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首尔大学医院称,韩国陆军一对夫妇18日晚上迎来五胞胎。这是韩国自1987年后,34年来首次诞生五胞胎。

  据报道,当地时间18日晚,产妇徐某通过剖腹产手术,产下4名女婴和1名男婴,30多名医务人员参与手术。5名婴儿的体重轻于单胎婴儿,但他们身体并无大碍。

  报道指出,这对夫妇于2018年12月结婚,婚后两年半一直没能怀孕,最终选择人工受孕。

  之后,徐某成功怀上六胞胎,但一名胎儿自然流产,最终产下五胞胎。

  报道称,徐某表示非常开心,丈夫也想要双胞胎。她还对主任医师表达了感谢称,教授的鼓励让她在怀孕过程中,一直保持着乐观心态。

  此前报道,根据韩国统计厅发布的《8月人口动向》,韩国8月份新生儿数量创下同月历史新低。此外,因死亡人口多于出生人口,韩国总人口连续22个月减少。8月,韩国人结婚对数也创下同月最低水平。

记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