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东北亚

中方向老挝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2021-11-24

  本报西双版纳11月23日电(记者叶传增)11月23日,外交部以中老边界联委会名义向老挝与中国毗邻边境地区三省(丰沙里省、乌多姆塞省、南塔省)援助一批防疫物资,物资启运仪式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磨憨口岸举行。仪式结束后,这批物资将从磨憨口岸出境送达老挝。

  据介绍,这批物资包括全自动核酸提取仪、全自动医用PCR分析系统、医用制氧机、转运呼吸机等设备。物资由外交部委托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转交,由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外事部门具体承办。此次向老方提供的防疫物资,主要为了支持老挝边境地区早日控制疫情。

记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