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东北亚

  当地时间6月14日,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暂停了对南苏丹的粮食援助,理由是资金不足。这增加了170万人的饥饿风险。

  南苏丹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饥饿状况。超过60%的人口在歉收季节努力应对严重的粮食不安全问题,持续的冲突、严重的洪水灾害、局部干旱等加剧了食品价格飙升。

  粮食计划署称,在暂停粮食援助之前已经尝试使用所有可行方式提供援助,包括在2021年将配给量减半。最新的援助削减将影响17.8万名学童,他们将不再获得每日校餐——而这是帮助南苏丹儿童留在学校学习和成长的重要举措。

记者:编辑:李墨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