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东北亚

俄罗斯恢复苏联时期“英雄母亲”称号

来源: 央视新闻 2022-08-16

  俄罗斯总统普京8月15日签署命令,授予养育10个或以上子女的女性“英雄母亲”称号和勋章。根据命令,获得“英雄母亲”称号的人还会同时获得100万卢布的奖金(约合人民币11万元)。

  苏联最高苏维埃主席团曾于1944年7月8日颁布法令设立“英雄母亲”勋章。苏联解体后,“英雄母亲”称号在俄罗斯被废除。


记者:编辑:李墨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