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东北亚

中韩示范区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春日报 2022-11-03

  近日,中韩示范区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云签约”形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开启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此次合作整合了双方各自资源优势,阿里巴巴将充分利用中韩示范区政策红利及国际合作平台优势,通过服务贸易弯道超车,提升中韩企业跨境电商核心竞争力,实现中韩资源互换和线上线下贸易互通,建立中韩跨境贸易新渠道。中韩示范区也将以此为契机,将合作项目打造成示范区现代服务业的样板工程,争取与阿里巴巴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务实合作。

  同时,中韩示范区也将充分发挥国际合作平台优势,以中韩合作为核心,以双边合作带动多边合作,积极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加强与上合组织、RCEP成员国的合作和交流。与阿里巴巴携手并进,共同打造立足中韩、面向东北亚的国际贸易生态圈。


  长春日报 记者:徐微


记者:编辑:李雪仙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