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东北亚

2022吉浙跨区域科技创新合作推进会举行

来源: 吉林日报 2022-11-12

  11日,吉林省科技厅、浙江省科技厅分别在长春和杭州两地共同举办“2022吉浙跨区域科技创新合作推进会”,吉浙两省线下会场共有60余名代表参会,线上观看会议直播人数达2000余人。

  会上,两地政府相关部门、高校院所和企业的16个科技合作项目进行了线上签约。教育部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和吉林省农业科学院的专家,分别就人工智能领域和农业领域的发展现状进行主题演讲。吉浙两地高校院所的专家,在线推介了6个精选路演项目。

  据了解,吉浙跨区域科技创新合作推进会已成功举办五届。在两省省委省政府的共同推动下,已累计发布科技成果2500项,企业技术需求236项,签约合作项目46项。吉浙两省联合承担省级以上重点研发项目20余项,带动全社会研发投入超2.6亿元,实现跨区域技术合同交易额超50亿元。


记者:景洋编辑:李雪仙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