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东北亚

第十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开幕

来源: 吉林日报 2023-01-01

  12月31日,第十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在中国朝鲜族民俗园开幕,标志着延吉市冰雪季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延边日报全媒体记者 尹贤均 摄

  记者走进中国朝鲜族民俗园看到,整个园区流光溢彩、美轮美奂。15米高的巨型朝鲜族元素树成为游客喜爱的网红打卡新地标;以耕作、辣白菜制作、打铁、摔跤等主题的百年老宅民俗花灯让每一座老宅都重新焕发活力。

延吉新闻网记者 杨婷婷 摄

  开幕式上,cosplay冰雪嘉年华表演及热场演出、开幕灯光、冷焰火瀑布表演、冰雪嘉年华雪地DJ-party等多个精彩活动轮番上演,燃爆了整个园区,让游客领略了延吉独特的冰雪魅力。

延吉新闻网记者 杨婷婷 摄

  据了解,第十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共分五个会场,主会场设在中国朝鲜族民俗园,分会场分别设在延吉市人民体育场、布尔哈通河、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和万达广场。冰雪节期间,将开展冰雪旅游、冰雪艺术、冰雪体育等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


吉林日报记者:王雨


记者:编辑:李雪仙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