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东北亚

  

       1月10日,延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杭州夏天岛影视动漫制作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延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郭正吉、杭州夏天岛影视动漫制作有限公司创始人姚非拉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延吉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哲代表延吉市委、市政府对姚非拉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延吉市一直致力于构建多元化产业发展新格局,动漫产业作为新兴文化产业已成为延吉文化产业发展的新亮点。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全面助力延吉产业转型、高质量发展。延吉市委、市政府将按照“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原则,为动漫产业园的建设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加快项目落地见效,为延吉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动力。

  杭州夏天岛影视动漫制作有限公司创始人姚非拉表示,延吉文化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为发展动漫产业提供了有利条件,除丰富的产能、国际产业合作和就业机会外,企业还希望帮助延吉提升城市品牌文化包装,让古老的“延吉龙”插上动漫的翅膀,飞向更加广阔的美好未来。

  据了解,夏天岛工作室(SUMMERZOO)是由国内原创漫画旗帜性人物姚非拉创办的中国漫画旗帜团队,2006年,工作室迁至杭州成立了杭州夏天岛影视动漫制作有限公司,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漫画制作团队。

  此次双方合作,是以延吉高新区在东北亚区域中的区位、人才、资源等优势与杭州夏天岛影视动漫制作公司技术、资源、品牌为支撑,通过搭建外籍软件、动漫、美术等专业人才平台,引进高水平外籍动漫制作加工团队,建设东北亚区域最大的动漫创作、加工制作产能基地。


来源:延边晨报

记者:编辑:李雪仙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3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