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东北亚

4月1日起南航长春-东京复航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3-03-21

  3月20日,中国吉林网从南航吉林分公司获悉,4月1日起,南航将恢复执行长春至日本东京往返航线,这是南航吉林分公司在继长春首尔往返、延吉首尔往返航班后,恢复执行的第3条国际直飞航线。

  据了解,南航长春至东京往返航线复航后,班期暂定为每周执行一班,由空客A321机型执飞,每周六往返。长春至东京去程航班号为CZ623,08:10从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起飞,11:55抵达日本东京成田国际机场;回程东京至长春航班号为CZ624,13:25从东京成田国际机场起飞,15:25抵达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目前该国际航班已经在南航官网开放销售。航班信息及价格请以最终订票查询为准。在即将到来的夏秋航季里,南航多条国际及地区航线有序恢复。对近期有出境计划的旅客,南航建议在购票前提前准备好护照、签证等必要证件,并确保证件在有效期内。同时,南航推荐通过南航网站(http://www.csair.com)、APP和小程序等官方渠道购买国际机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通讯员 于躍欣

记者:编辑:张饮杨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3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