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gg.jpg

展会现场门票服务

   1、售票时间
       9月1日         10:00-16:30
       9月2-6日       8:30-16:30
   2、售票地点
       1号门售票亭、4号门售票亭、5号门售票亭、6号门售票亭、7号门售票亭
   3、门票使用及参会须知
      (1)本届博览会严格执行“一人一票”的管理制度,门票每张30元,凭票从门禁系统扫描入场,一次性使用,入场后条码自动作废。
      (2)门票一经售出,概不退票,遗失不补。请在指定售票地点购买,以免购买假票无法通过门禁系统,造成损失自行承担。
      (3)购票后没有通过安检系统,门票均有效,可在规定的开展日期内,任意一天入场。
      (4)本届展会门票禁止个人进行非法转手买卖。如果违反此条款进行票务交易,将可能被依法追究责任,最终的持票观众还有可能被拒绝进入展馆。
      (5)严禁携带液体、食品、打火机、管制刀具等物品入场;严禁携带宠物入场;参会市民排队安检入场,听从现场安保人员管理;请保持场内卫生,严禁随地乱扔果皮、纸屑等垃圾。
      (6)身高不足1.2米儿童和持有老年证的老人可免费进馆。
      (7)学生证、军人证、残疾证等不作为任何优惠待遇凭证。


作者:编辑:周大伟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