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秋季 汽车博览会开幕 科技-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760298
长春秋季 汽车博览会开幕 长春日报 ·2018-11-09

  8日,2018第四届长春秋季汽车交易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车展共有参展品牌63个,展出车辆511辆,展览总面积5万平方米。

  本届车展由省商务厅、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长春宝瑞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省汽车商务协会协办。展车涵盖了进口车、合资车、自主品牌车等热销品牌,轿车、SUV、房车、商务车、旅行车、商用车等车型应有尽有。

  本届车展期间,豪华车降价幅度很大,宝马7系、奔驰S级、路虎揽胜等都有近10万元的让利活动,一汽-大众、东风日产、东风本田等合资品牌,也均有超过万元的大幅让利活动,部分车商还打出全系万元以上的降价。

  新一代福克斯、北汽绅宝全新智行、名爵SUV-HS、长安全新CS35 PLUS、讴歌全新RDX、一汽-大众探岳、领克03、哈弗F5、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动车等换代新车和最新车型悉数亮相。可以说,本次车展成了车友看车、赏模、感受汽车文化、真正享受一站式购车服务的首选实惠购车平台。为回馈广大购车观众,车展组委会将还为前1000名购车者每人补贴500元现金。

作者:于剑南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