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览40载机型变迁 领略吉林飞行时代 科技-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777325
首页 - 科技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12月5日,南航吉林分公司在长春龙嘉机场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阳光南航”公众开放日活动,参与活动的劳动模范和媒体记者总计近100余人来到南航机库,与南航飞机近距离接触,聆听民航故事,共同见证吉林民航40年发展变化,领略吉林飞行时代。

      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是以庆祝改革开放40年为背景,回顾南航吉林分公司发展历程中的机型变迁,以民航人的独特视角展示南航在改革发展中“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和“阳光南航”央企形象。

      运五、运七、麦道和空客机型的三个时代的飞行员、机务维修人员、客舱乘务员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时代故事,分享吉林民航40年发展成就。运五、运七、麦道的飞机模型和空客机型前聚焦了众多劳动模范和媒体记者。大家还走进空客机型,近距离了解客机变化。

    作者:王涛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