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海思总裁:将启用自主研发芯片 科技-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879848

  华为子公司深圳市海思半导体有限公司总裁何庭波17日凌晨向全体海思员工群发邮件,称华为面对美国打压,将启用多年来自主研发的芯片“备胎”,今后每一个新产品出生,将必须同步“科技自立"的方案。

  何庭波在邮件中透露,华为在多年前即做出极限生存的假设,预计有一天,所有美国的先进芯片和技术将不可获得。“今天,是历史的选择,所有我们曾经打造的‘备胎’,一夜之间全部转‘正’!”何庭波表示。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